印度Q2国内生产总值(GDP)为9月季度缩减7.5%,低于8.9%的下降大多数分析师和经济学家估计。普遍经济顾问Sanjeev Sanyal表示,预期的萎缩并不完全惊喜。

“这是一个仍然不断发展的局面,但迹象表明,从八月结束到9月,在所有高频数据中都有一些加速。所以在这种意义上,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他在接受CNBC-TV18的采访时说。

“我们在政府提供支持也越来越容易,因为现在经济的重要部分正在开放,”他说。

在政府在刺激需求方面的作用,三洋地说,“充分清楚地说,将为恢复提供所需的所有支持。现在我们已经出来了,系统正在恢复,我们正在提供很多支持,我很确定,因为这种势头建立起来,我们将继续推动它。“

“要记住的重要事项是我们没有考虑这一点。这是一场马拉松,我们将在长时间上花钱,“他说。

“我们将尽力恢复投资,特别是在政府项目中,也在私营部门中,”他说。他提到的,如果我们没有能力达到这些新需求,就没有意义。

对于整个讨论,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