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周一的媒体报道,巴基斯坦首相伊曼汗的净收入在过去三年中,在过去三年中,在过去三年中,在过去三年中,卢比的卢比大幅下降。

敦报2016年,蟋蟀转向克拉斯坦卢比的蟋蟀政治家的净收入是3.56亿卢比的卢比,达到了1.29亿卢比,黎明报纸报道了2017年的0.47亿卢比。

该报告称,在2015年,汗收入的主要成本从伊斯兰堡销售了伊斯兰堡的公寓,随后涉及官方文件,达到了伊斯兰堡的公寓。

2016年,他的总收入降至1.29亿卢比,他单独从“外国服务”中获得0.74亿卢比。

相比之下,国民议会的领导者的收入继续看着2015年净收入从0.76亿卢比上升的上升趋势,并在2017年越过RS1千万卢比。

前总统Asif Asif Ali Zardari的农业收入,其中大部分净收入在2015年达到10.5亿卢比。它于2016年升至11.4亿卢比,于2017年飙升至13.4亿卢比。他拥有7,748英亩的土地。

虽然Zardari的儿子Bilawal Bhutto-Zardari在他在巴基斯坦和其他地方持有的资产方面看起来比他更加丰富,但根据文件,他在收入后落后于父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