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厂活动在4月份的八个月内扩大了速度最大的步伐,因为当全国选举进行了新的订单和产出的新订单和产出时,发现了一项私营商务调查。

制造公司之间的乐观也在4月份的ESBBed,因为他们仍然关注新政府在止期时采取的政策。

由IHS Markit编制的Nikkei制造商购买经理“指数下跌至51.8从3月份跌至52.6。它始于50标记从收缩到近两年的分离膨胀。

“在被调查公司提供的原因是(四月)放缓的原因,选举中断的中断是一个关键主题,”IHS Markit的主要经济学家在释放中指出Pollyanna de Lima,在释放中。

“此外,在公共政策变得更加清晰,在政府的形成清晰,公司似乎已经采取了等待和看见的方法。”

第17届Lok Sabha选举的投票于4月11日开始于5月19日结束。投票将于5月23日计算。

由于国内需求的扩张较弱,4月份从3月份,4月份的新订单测量新订单下滑至52.9。这对招聘的溢出效应,几乎没有增加。

投入成本的增加率是自2015年9月以来最弱,产出价格走低,速度缓慢,建议整体通货膨胀将仍然低于印度中期目标的4%的储备银行。

“随着制造经济的价格压力降低和增长势头,德黎各表示,RBI越来越有可能削减其官方汇率,以至于六月的第三次连续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