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朋友问我洗碗机要不要买,我很负责的告诉大家,买,一定要买!最开始我家是两口之家,就晚上在家吃个饭,那几个碗用不了几分钟就洗完了。现在响应国家号召,添了俩宝,父母也住在一起帮着照顾孩子,这一下就从两口之家变成了六口之家,人一多,这洗碗机的实用性就体现出来了。每天吃完饭,一桌子杯盘狼藉,别人都或坐或躺玩手机去了,你还要刷碗洗锅,是不是特别烦?是不是很扫兴?这时候洗碗机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大家帮着把桌子捡干净,把碗、盘、锅往洗碗机里一放,简单擦擦炉具桌子完事,简直不要太幸福!那么问题又来了,现在洗碗机品牌这么多,到底买那种洗碗机好呢?这我就要来隆重介绍下我家的洗碗机了。

我家用的是西门子SJ436B00QC,这是一款全嵌入式12套洗碗机。这里我要先重点说一下西门子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家是后打算安装洗碗机的,所以厨房没有预留位置,但西门子有一个橱柜改造服务,就是可以打电话预约西门子家电服务人员来上门对现有橱柜进行整改,根据洗碗机的大小改造出合理空间,有了这个服务,我家才顺利安装了嵌入式洗碗机。

再来说说这个洗碗机的功能。我家的老人总认为洗碗机洗不干净,浪费水。但其实洗碗机用对了,比手洗还省水。比如我家的洗碗机就针对餐具的油污程度有专门的洗涤程序,少量餐具用轻载模式,可以省水洗涤;餐具油污较大就日常洗,72度高温除菌,瓦解油污,不知道选什么模式就用智能洗,自动感应餐具的油污程度来匹配洗涤方式;想省水省电就用节能洗,低耗慢洗,节水又节电。看,西门子的这些程序多么贴心,你能想到的都提前想到了,你没想到的也提前为你想到了。

而且洗碗机不仅可以洗碗,家里只要是油腻腻的物品都能洗,比如油烟机过滤网,锅盖,上墙的支架,筷子架等等。洗碗机也不仅仅只有洗碗功能,还能除菌,家里宝宝的奶瓶奶嘴啊,吸管杯啊,玩具啊也都可以放到洗碗机里进行除菌清洗,强效除菌率能达到99.99%,安心呵护家里老人和孩子的健康。

我家用了西门子家电这款洗碗机后,真是太提高生活品质了,所有吃饭做饭用到的锅碗瓢盆只需要一股脑的丢进去,洗出来的餐具干净温热,连固执的老妈都终于认可了它。

不得不说,洗碗机的出现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真的让我这个懒人从手洗洗碗中解放出来,尤其是西门子家电这款,不但没有除了洗的干不干净的困扰,也没有产品质量、售前售后的担忧,喜欢的姐妹快下手吧!下手不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