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财务控股有限公司(LTFH)于周四报告,截至9月截至9月份的季度综合净利润的综合净利润普通为265亿卢比,主要是在农村经济的强劲复兴之后。该公司在2019 - 20年的相应季度发布了174亿卢比的净利润。

上述季度的总收入跌至3,508.91亿卢比,而在年前期间与3,711.85亿卢比。LTFH在监管备案中表示,利息收入为3,281.56亿卢比达到3,281.56亿卢比。

LTFH表示,它目睹了农村和可再生部门的出色复兴,并获得了市场份额,成为本季度的一个农业设备金融家。

它说,在农场设备,两轮车和可再生金融中有一个重要的业务势头,以及微型和房屋贷款的计费接收。“由于预期,Q2在农村经济中看到了一个复兴,我们认为这也将推动未来几个季度该国的经济增长。在Q2,我们的农村业务目睹了我们市场领先地位和贷款业务的强大数字和数据分析基础设施支持的显着增长势头。

LTFH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inanath Dubhashi说:“在我们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中的出色方面,绩效也是卓越的提升。”他说,AAA-Rated NBFC等NBFC等NBFCS正在逐步缓解流动性条件,现在的重点是减少过度流动性并降低借贷成本。

LTFH表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拥有充足的流动性占17,449卢比的卢比,表示将重点放弃减少过度流动性和借贷成本。LTFH股票在BSE上以64.35卢比关闭,比上一个关闭的1.9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