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高级官员周二表示,马哈拉施特省政府将不久将推出主要部长的微小企业就业发电计划(MSMES),这将在未来五年内创造10万劳动职位。

行业部门的旗舰课程将为妇女企业家预订30%,国家发展专员(行业)Harshadeep Kamble告诉PTI。

IAS官员表示,该计划由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批准,设想在五年内设立一个Lakh单位,其中40%在农村地区。

Kamble表示,今年的目标是通过第一代企业家建立10,000个微型企业。

该计划将在官僚主义中,在总理的总理就业发电计划(PMEGP)的行业中实施。

Kamble表示,该计划是为了促进企业家精神,并解决受过教育失业的青年之间的失业问题。

他补充说,它将作为批准的项目成本为批准的项目成本提供高达50万卢比的可行性差距资金,为服务业的活动高达10万卢比,为服务业活动。

Kamble表示,该计划将涵盖制造,服务和基于农业基于农业的活动,包括零售员的活动,该活动负责该计划的概念,设计和批准从编写实施阶段。

他说,该计划的节点银行将成为公司银行,受益人将由国有化和私营部门银行提供资金,如是银行,ICICI银行和HDFC银行。

凯尔斯说,为了补充该计划,50名新工业园区将在Taluka水平上开发Taluka水平。

另一位官员表示,考虑到对工作的高需求,预计未来几天的MSMES计划将成为“游戏更换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