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地产承办的第十三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21中国房地产红榜盛典中,领地集团凭借不断提升的品牌创新力,荣膺“2021年度创新力企业”称号。

在本次以“新趋势、新品牌、新营销”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中,行业及市场表现出了对领地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品牌创新的认可与肯定。立足于中国房地产行业由粗放式向精细化发展的过渡期,领地不断思危、思变、思远,从自身的产品力、服务力出发,利用数字化的加持与驱动,加速传统房地产的创新数字化转型,打开企业格局,促进品牌发展。

随着地产行业的不断变化及“房住不炒” 的深入人心,领地集团于产品方面回归居住本质,树立以人为本的中心思想,坚持品质立业,从健康、舒适、居住等角度出发,根植于“观”、“蘭”、“天”、“悦”四大住宅产品系的美好基因,创新推出代表着领地最为高端住宅产品系的TOP樾系,实现更深处的未来人居美好想象。

TOP樾系的两大住宅项目,皆是高阶生活的具体展现。领地·眉山樾园,匹配不断进阶的现代舒居理念,以绿色环保的现代第四代建筑,让更多领地业主感受到自然生态下的美好栖居;领地·绵阳樾园,以未来感美学为导向,在超现代理念外观之下,以突破想象的社交构想创新打造多元场景空间,为园艺山定制出气度不凡的精神领域,致敬高阶美好的现代舒居。

在20余载的深耕发展中,领地集团始终秉承着“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从城市健康生活的本心出发,为业主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为客户的健康美好家而不断奋斗。

在健康美好家的构建中,领地集团遵循时代变化,从生活场景入手不断研磨生活与打磨产品,创新打造“领地汇”社区服务体系及“和+智慧健康社区”,从健康通行、周全守护、至臻服务、慧芯管理、全屋智能五大维度出发,将现代化智能科技产品应用于每一个生活空间中,为业主营造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驱动美好生活。

从时代发展的种种迹象看来,数字化已是目前的大势所趋,企业数字化发展的程度,亦是企业是否具有先进的未来发展意识的衡量标准之一。在5G浪潮的冲击之下,领地集团主动求新求变,不断拥抱数字新未来,通过智慧数字助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领地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延伸并行,通过智慧运营、智慧投资、智慧建造、智慧市场、智慧社区加快数字创新建设,构建前景化的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地产,赢创地产未来。

立足行业,关注未来,领地集团将继续保持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并不断落实创新计划,无惧未知挑战,凝聚前进力量,完成传统房地产企业的转型与升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