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现在一定有一个疑问:

燕郊现阶段房产可以入手吗?

今天给大家细致的“剖析”一下。

我们先从大环境说起,目前全国房地产市场用两个字总结就是:分化,全国市场在分化。

最近大家一定被全国地产行业的各种报道吸引:一方面“某大”开发企业的债务危机、部分热点城市出台二手房指导价、热点城市土地流拍等;一方面央行三次发声提出: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中房协召集10家房企在京座谈会摸底等。全国市场有涨有跌,但本轮调控以来,对比调控之前,大趋势是三四线城市在迈向平稳发展,一线和强省会城市却暗流涌动。

图片来自于网络

房价是三维的,不是二维的,不要线性的去看待一个城市的房价。全国市场在分化,城市内部也在分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的部分区域经过本轮调控后价格反而创了新高。因为强者恒强,所以我们需要明确的是:在分化的市场中选核芯城市,在一线城市中选核芯地段。

那么燕郊现在值得买吗?

先上结论,再说逻辑。

燕郊现阶段可以入手,但不能无脑入手,要选对地段。

原因有以下几点

1、市场底部空间已到。政策过严后就会放松。经过本轮自宫式调控,市场取得了很好的响应,调控的目的是市场维稳,所以未来部分地区依然有缓慢的回温空间。

图片来自于网络

2、价格已有预热。在经历了漫长调整后燕郊房价跟高点对比已经腰斩,随着地铁22号线6月份正式动工,7月份开始燕郊部分临地铁的二手房热点社区反而出现了价格回温。

3、供需关系矛盾突出。燕郊已经步入存量房市场,近三年燕郊新房土地供应地块极少、在售新房项目大部分为17年以前拿地开发,随着去化进度,库存越来越低。但对比北京房价和距离,燕郊是北漂用脚投票投出来的。未来随着地铁通车北京,副中心协同发展带来的更多红利落地,燕郊的发展会越来越迅速,但供应量越来越少,这样的供需关系亟待解决。

图片来自于网络

燕郊哪个板块值得入手?

重点关注两点:稀有性和风险性。

如果该板块足够稀有且足够安全就值得入手。

纽约只有一个曼哈顿、上海只有一个陆家嘴,相对于远郊区域的供应量任何城市的核芯区土地都是有限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公认的李嘉诚曾说过观点: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房产是不动产,地段其实就是该地段背后的不可移动的配套,不可移动意味着稀有。

图片来自于网络

对于普通置业者来说,未兑现的规划或配套越多越要警惕,要尽量规避。如果几个板块价格差异不大,则优先选择配套全部兑现的成熟板块,这样最安全。

燕郊哪个板块符合以上逻辑?

答案是:地铁神威大街站板块------燕郊C位

地理位置上,神威大街站板块位于燕郊正芯,也是发展非常成熟的片区。神威大街地铁站是双轨交汇换乘站。M22号线(在建)和M102号线支线(规划中)都经过该站,早晚高峰更快进京。未来发展上,地铁神威大街站至潮白大街站区域将规划为城市活力区,重点建设商务区,该区域未来纯住宅用地会越来越少。

图片来自于网络

该板块目前有合适的项目吗?

有!中和府项目即占据这样的优异区域,除上之外更集纳了更多项目优点。

01

重点学府,燕郊公认的优质公立小学和公立初中---六小和八中,该项目也是目前新房中少有的能够就近入学六小和八中的项目。

02

紧邻地铁神威大街站,步行轻松到达。

03

生活配套没有短板,新世界百货、天洋、富地广场等商超,中美医院、方舟广场均在10分钟交通圈。衣食住行非常便捷。

04

社区低密度、高品质。社区容积率为2.0,目前在售的产品为总高13层的一梯两户产品。在当下市场主流为总高30多层高度的设计中,居住体验更好。且三米层高、同层排水、三层中空玻璃、8.5度抗震、复合保温板结构一体化的外墙外保温设计、户户赠送太阳能集热器等特性均诠释了项目在燕郊住宅市场的优异属性。产品户型为约91平米南北通透两居、约103平米南北通透三居户型(均为建筑面积)。设计合理、面积适中,符合市场主流需求。

05

价格合理,目前开盘享优惠赠送地下车位一个,去掉车位价值后成交价格基本与该项目周边二手房持平,但密度更低、品质更高。

效果图

户型户型为91平米两居和103平米三居

(均为建筑面积)

项目郊果图

项目户型图

项目户型图

中和府开发商是神威(三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家熟悉的燕郊神威环岛、神威南大街、神威北大街的地名命名都与该公司相关。这是神威在燕郊打造的第一个高端住宅项目,特聘上海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担纲整体规划,新中式建筑风格,一经推出即受到了追捧!

项目效果图

,时长01:07

01:07

逻辑是逻辑,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很多人经常困惑:为什么听过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重点在于:听过且认真的去做。

如果您对北三县楼市感兴趣,想了解更多政策,可以私信咨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