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临铁、区位好、小户型..刚需知道都馋哭了!

NO.1|昌平南,价格战即将打响

小户型搞起,打上价格战,虐哭双子星。先从咱们的热度之王北部昌平说起。今年一批次供地昌平拿出两块,其中一块位置比较好,在生命科学园地铁站1.5公里左右,去年入市的北清云际隔壁。

这块地当初一挂出来就非常火爆,十家房企报名,最终建发拿下。

首先拿地价格方面,建发地块就有优势!虽然销售指导价和北清云际一样都是6.2万/㎡,但建发地块算下来楼面价约为4.06万/㎡;隔壁北清云际楼面价约为5万/㎡,拿地价格建发就比北清云际每平低了1万左右。

开发商有足够的利润空间是做出好产品的一个必要关键。

北清云际当初拿地成本很高,溢价率在5.05%左右,几乎没有利润空间可言;而建发15%的溢价率,足够做出更高标的产品,并且未来售价也有一定的可降空间。销售指导价6.2万/㎡,北清云际受利润空间限制开盘是顶着限价卖;建发地块降到5.8万/㎡,是完全没问题的。

开发商一旦走这个路线打起价格战,势必轻松干掉北清云际!要知道去年5.75万/㎡开的限竞房龙湖云璟,开盘瞬间就被秒光了!

除了价格之外受地块条件限制,建发地块基本注定小户型为主了!这块地建设用地面积2.5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7.18万平方米,配建3500㎡保障房;

容积率2.8,建筑控高80米,全拉满可以做到25-27层的高层产品。而北清云际地块容积率分别为2.2、2.5,控高不得超过45米,局部不得超过80米,最终做了15-27层产品。

从地块条件来讲,北清云际在容积率及限高上都更有优势。北清云际的户型面积为83-126㎡二至四居,总价在515-782万之间。根据去化情况来看83㎡两居去化近三成,108㎡三居去化4.5成左右,其他户型去化率都不超三成并不理想。

所以建发要想精准揽收北部刚需,势必要做出小户型。一旦打起价格战再加小户型产品,隔壁北清云际可能被虐哭。想在京北置业的购房人可以关注一下了,开发商卷的越狠,购房人越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NO.2|五环内,首付160万轻松上车

75㎡两居,普宅,低总价。说完北边看看南边,这个项目环线位置比较好,小两居价格也非常实在了,它就是西红门的橡树湾。

五环内,总价468万左右,最小户型75平两居可做普宅,首付160万左右。项目具体位置在西红门镇旭福东路上,这个环线这个价格在如今的新房市场上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姐听说上周六(2月26号)项目售楼处已经开放了,样板间预计要等到3月底。项目容积率2.5,共28栋楼,26栋可售两栋人才配建房;整体分为东西两个区,东区88套,西区700套,共计1588套房源,面积从75-128平米,限均价6.6万/㎡。

首期开盘先开东边地块,1 3 5 6 7 13号楼,一共6栋楼,374套房。

预计首期开盘房源情况:

75㎡:东西两室两厅一卫,预计468万左右 【预售楼栋1#,共44套】 ;

95㎡:南北三四两厅一卫,预计610万—640万【预售楼栋7#、5#、13#,共45套】;

107㎡:南北三室两厅两卫,预计690万左右【预售楼栋3#、5#、7#、13#,共225套】;

122㎡:南北四室两厅两卫,预计780万左右【预售楼栋6#、共30套】;

128㎡:南北四室两厅两卫,预计820万左右【预售楼栋6#、共30套】;折合算下来单价在6.4万左右,最高6.7万。

来给大家看看这个首付约160万的小两居长啥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