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修订条例草案(CAB)由冬季会议的两个房屋通过。但IBC修订条例草案不是。这是政府优先事项的明确反映。与执政党关于“GDP”这样的非相关性与执政党有关的人的话语并没有帮助减少这种感知。

事实上,在印度的储备银行之后,令人惊讶的是,2019 - 20年的GDP增长率降低到5.1%,金融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在评论中的禁欲方面是经济的表现,就是提前的Bravado褪色的证据。“我不愿意讨论经济的位置。我有兴趣努力改善事情,“斯哈塔曼最近在一场新闻界处表示。

“增长最快的经济性”口号和“全球放缓影响”解释也不会再剪得冰。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印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传播可能是八年后的最低价值,自2012年以来的3%至5.6%,达到了八年。自2016年以来,全球和印度经济增长的一个有趣的恐惧,印度经济的分析表现。这与从2012年开始的前几年完全不同,即出现明显优惠。

有改革交付吗?

虽然政府已经由最近的一些努力解决了金融部门的问题,但这些问题尚未提供重大结果。最近向CNBC-TV表示的行业内部人士表示,甚至有些步骤宣布为NBFC提供流动性仍未翻译成实际释放的任何资金。

NBFC流动资金危机证明是当今增长的关键障碍,与天赋辅助的流动性冲洗后很快就是驾驶员的相反。这位恶魔是这个政府的展示举措的创造,我们今天知道今天没有帮助通过任何重大措施减少经济的现金。

要公平,政府也没有财政空间,以消失的放缓。相反,基金的缺乏导致基础设施项目的减速,部门的播放器和沉重的商用车等相关行业已经向最近的CNBC-TV18表示这一点。

即使是基础设施中的成长的前旗手,道路,也进入了慢车道。我们已经了解到,我们已经了解到,计划现在正在进步,以便重新加入更多的资金。

GST修订:一个坏主意

GST率的修订以及此时刻在此时段的任何可能进一步的进一步变化,归档和适用性似乎不佳。通过诱导消费而不是帮助纠正减速,这将产生进一步的不确定性和推动资本支出的缓和和推动。

GST的推出可以说是该政府最大的经济改革。可悲的是,鉴于其错误的执行如何影响到国内经济的大量经济和应计,它也是它最大的祸根。

今天的经济陷入困境。政府的财务是一团糟。在中国失败运动之后,印度正在快速失去吸引全球资本的机会。

但我们的政治领导人忙着在各州(马哈拉施特拉)扮演音乐椅,庆祝胜利,以建立寺庙(Ayodhya)或印度教,佛教,基督教,巴西和锡克姆难民,而不是来自三个国家的穆斯林,可以获得更快的公民身份。

让我们专注于真正的问题

这是真正的问题吗?或者,他们是工作,更好的营养,婴儿死亡率降低,人均收入较高吗?

我们需要了解,如果印度的GDP增长7%,人均收入增长不到6%。这几乎不足以让国家的较大人口脱离经济剥夺。

一个国家可以纯粹在一个想法背后的驱动器上居住,只有这么长时间,就是它的印度达或其他东西。最终,人们将重新聚焦他们的生活质量。

即使在1990年90年代的时代,印度也得到了增长,人均GDP增长率从-7.4%到1970年至1990年之间的日历年度达到+ 6.6%。但在一个复画面的基础上,它几乎没有2%。因此,尽管所有这些问题,印度将继续增长。

但不过,潜在的率。要问的问题是:我们希望成长多少速度?一个5万亿经济的口号不会让我们在那里。我们只能通过明智的政策机动和明确优先考虑到各种各样的优先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