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评级称,由于经济困扰,企业的信贷概况可能仍然受到同步和长期经济放缓的影响。根据评级机构的说法,至少三年,至少有10.52卢比的公司债务易受伤害。

印度评级的高级总监Rakesh Valecha和企业首都,表示,有16%的实际债务在某种意义上易受攻击,但评级机构预计其实际将进入压力类别的约25%。

“这率约为2.5万亿美元,大约为整体系统债务的4%。因此,10.5%的反映甚至在今天存在的脆弱性也是如此,假设我们设想的基本情况方案在未来2 - 3年内继续存在。但实际的滑动将在约2.5万亿美元的地区,“Valecha告诉CNBC-TV18。

他进一步表示,在建筑业的情况下,发电,可再生能源和电信正在表现出压力和压力的迹象。

“我们担心电信,这是一个落入我们漏洞桶的部门之一。然而,当我称电信作为行业,它并不意味着所有公司都被包括在内。“

“是的,某些公司都有一定的压力点;不想进入名称细节,但有可能有些可能潜在地滑倒它的电信或其他部门难以在这一刻难以说,而是基于在我们过去的分析上,过去6年来进行了这项研究,我们认为25%的滑点是我们认为可能发生的事情。“

在GDP上

他说,“我们的内部基地案例预测为FY21的GDP增长率为5.5%,大众化为6%,是未来3年的增长率。所以我们仍然达到5.5%的水平或者可能表现出一些改进。“

“我们拥有商品价格,显示出一定程度的增加,但仍然很大程度上是良性的。因此,随着货币所关注的,我们已经提出了大约4%的商品价格上涨的增加约4%,并提出了边缘折旧。“他进一步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