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将在9月的第一周将在很大程度上持续开放,并没有对ATM的运作产生的影响,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澄清,违反了社交媒体嗡嗡声,声称印度银行将在六天内关闭星期。

“特此澄清说,银行将仍将开放,银行业活动将在9月的第一周继续畅通无阻。银行仅在9月8日星期日和第二届星期六的星期日观察假期。星期一,第3九年九月不是潘印度假期和银行只在一些州宣布在可转让工具法案下,1881年将仍然关闭,“由财政部宣布发表的声明。

一个广泛分享的WhatsApp消息声称银行将于9月2日至5日和9月8日和9日到周末关闭。

该消息补充说,假期是由于Janmashtami,周一将在周一庆祝,其次是银行雇员“星期二罢工。

然而,它事实证明,印度储备银行(RBI)员工罢工的呼吁在9月4日至5日被所有银行雇员遭到罢工被误解为罢工。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