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预计11月和12月的GST系列会根据节日需求和收入部门发起的反逃避措施,在12月交叉1万卢比。

9月份商品和服务税(GST)收入增长至94,442亿卢比,官员认为,在节日季节的需求增加,它可能会超过地标。

“随着GST扫描的目前的趋势,预计11月和12月的月度收集可能再次接触1万卢比克朗,”一位官员说。

2018年11月和2018年12月期间的收款将反映2018年10月和11月月份所作的销售和购买。

据官方介绍,人们通常持有他们的购买,直到Ganesh Chaturthi标志着节日季节的发作,今年9月下降。

此外,收入部门的倡议将系统中的漏洞插入遏制逃避也会有助于提高收入。

“由于节日的需求,GST系列应该通过1卢比克朗。这是人们购买和公司提供折扣并提出推广优惠以提升销售的时间。我们预计销售额增加,反过来将导致政府收入更高,“Lakshmikumaran&Sridharan Partner L Badri Narayanan说。

AMRG&Associates合作伙伴Rajat Mohan表示,印度庆祝活动和婚礼季节的Duo将推动整体需求,暂时举办11月和12月的GST系列。

摩汉说,“在收入收集的增加,借助收入收集的增加,比收入收集的增加是经济上更可行的选择,即使这种通过实施严格的反逃号措施增加,”也是如此。“

然而,财政部官员表示,由于销售和购买通常在财政年度的销售和购买通常逐渐减少,因此收入令人担忧。

财政部已针对这一财政的每月GST系列,为1万亿卢比,但实际的扫描率在月后的目标月份下降。唯一的例外是4月份,数字超过1万卢比的卢比。

该系列于5月至5月至6月95,610亿卢比,7月份96,483亿卢比,8月9日,八月为93,960亿卢比,9月9日至9月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