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CICI银行首席执行官(CEO)Chanda Kochhar可能会承担贷款人的偿还353.12亿卢比,报告的经纪人。

本行2008 - 09年至2017 - 18年期间的年度报告显示,Kochhar已支付10.12亿卢比的总现金奖金。

根据该报告,Kochhar可能已在FY09财政年度自09财年及其约10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卢比作为现金奖金。本行的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19财年和财政部第09财政年度之间的Kochhar提供了94万股股票,该银行在所有会费和股票期权的爪子上寻求爪子,

银行的年度报告显示,韩元于2009年FY09和FY18之间的所有年份收到了股票。

ICICI Bank在司法司法司法议员议员报告称,由于银行内部政策和行为准则下的“原因”终止,该银行将撤销她所有现有和未来的权利,其中包括任何未付金额,无偿奖金或报告称,增量,未收费,既得和未经审批的股票期权和医疗福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