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y Major Major Develop Developers 4月7日可能会达到资本市场,其中有2,500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发售(IPO),因为它寻求筹集资金,以减少债务和未来增长。

以孟买为基础的Lodha Developers Ltd,已更名为Macrotech Developers,将Red Herring Prespenceus(DRHP)与上个月的证券交易所(SEBI)提交了红鲱鱼展望章程(DRHP)。

据银行资源介绍,该公司已获得SEBI批准推出其IPO。他们补充说,公共问题可能会在4月7日达到资本市场。

一家公司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这将是Lodha开发商在股票交易所发出公共问题并列出其股份的第三次尝试。

该公司于2009年9月首次提交了DRHP,筹集了约2,800亿卢比。它于2010年1月收到了Sebi“的点头,但后来由于不利的市场状况发布了全球金融危机,因此计划搁置了该计划。

2018年4月,罗哈开发商再次提交了DRHP并获得了SEBI“2018年7月的批准,以推出其IPO,以筹集高达5,500亿卢比。然而,该计划在市场动荡中被搁置。

早些时候,消息人士曾表示,罗湖开发商旨在通过其IPO筹集约2,500亿卢比,稀释10%的股份。收益将用于偿还债务和项目的发展。

私人举办的洛哈集团于1995年由Mangal Prabhat Lodha成立,是印度房地产市场的领先球员。它在孟买,浦那和伦敦的存在。

罗哈集团是国家最大的住宅房地产开发商,由销售预订。本集团于2013年陷入伦敦地产市场,并在伦敦市中心收购了两家主要景点,投资约4亿英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