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使一个加上2019年最大的发射。这不仅仅是一匹马克赛量智能手机,而且除此之外,他们推出了新的智能电视,OnePlus TV Q1 Pro和OnePlus TV Q1。两者都支持55英寸QLED显示屏,并包括杜比视觉支持。

公司声称,OnePlus电视得分为120%的NTSC得分最高,将提供最鲜艳的色彩。OnePlus电视有两个变体标准变体和Pro变体。

OnePlus TV Q1 Pro配备八个扬声器,其中50W输出组合,杜比Atmos支持以及自定义伽玛颜色魔法处理器。前面有六位扬声器,后部有两个,配有低音扬声器,产生50W的声音输出。

OnePlus电视在Android电视(Pie)上运行,并将在未来三年内收到保证的软件更新。OnePlus TV附带一个名为“oxygenplay”的功能,以帮助用户无缝切换​​应用程序。

OnePlus电视有两种型号 - Q1和Q1 Pro。OnePlus TVQ1没有SoundBar,但它配有QLEDDisplay和OnePlus Connect。OnePlus TV Q1的价格为69,900卢比,而Q1 Pro将以99,900卢比零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