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湖悦著,龙湖618惠算狂欢节,全年抄底价,劲爆再加码!

一年一度的电商促销节“618”怎么过?是为了凑单减免而在群里发链接砍价?还是为了几角钱的红包而乐此不疲地造火车?龙湖618惠算狂欢节劲爆登场,盛惠一步到位,好房抢购聚划算,青龙湖流量红盘熙湖悦多重惊喜好礼安排,与其做剁手败家党,不如只做省钱BUY家党!

青龙湖热土板块 刚需捡漏儿绝佳主场

作为重要的发展片区,拥有独特自然优势与区位优势的青龙湖,早在十二五期间,便被定位为“北京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成为北京链接世界的重要窗口。如今,青龙湖借助丽泽商圈的辐射带动力,立足城市发展前沿,与西部地区的丽泽金融商务区、总部基地、新首钢等商圈形成都市发展的错位互补,完整世界北京城市发展的新版图。丽泽向西,青龙热土,正在逐渐改变城市格局,重塑板块价值,未来区域价值初显锋芒。

(青龙湖发展轴线示意图)

汇集繁华万象 城市生活新腹地

作为世界北京城市发展的重要拼图,青龙湖在互补丽泽商圈的同时,也正在凭借自己的独特价值,重构区域印象,焕发勃勃生机。青龙湖作为距北京最近最大的湖,也是北京内城六区唯一未被开发的湖区。凭借6000亩的浩瀚水域,被誉为“京西明眸”。周边55%的森林覆盖率和60%以上的绿化率,使得区域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8倍有余。珍贵的生态资源,更是成为青龙湖板块的一张亮眼名片。

(青龙湖实景图)

醇熟的教育配套,不仅可以满足孩子不同阶段的教育需求,还会形成强大的汇聚效应,使得周边的各项配套逐渐完善。西城示范学校黄城根小学落户青龙湖,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心剂,对于区域价值的提升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交通层面,预计将于今年通车的京良路西延线,为区域内的交通建构起快速通道。在京良路西延线的道路连通下,青龙湖区域可通达西三环与北京核心商圈。规划中的T1、T2轨道交通线,无缝接驳地铁14号线与房山线,快速通达城市中心。

(区域学校配套示意图)

媲美龙湖原著系 品质刚需置业优选

龙湖作为中国的别墅专家,以深耕的姿态融入每一个地块的文化血脉,从城市发展的角度去审视、发现并理解生活的每一个角度和细节,为当地提供有意义、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熙湖悦著项目鸟瞰图)

作为区域内最大体量的项目,熙湖悦著以1.6容积率打造浓荫低密生活氛围,秉承龙湖造园基因,再现千万别墅级造园标准,营建出“一轴、两廊、三组、五园、九曲、24巷”的九曲龙园景观。1050㎡全国首个龙小湖中国儿童乐园,国学启蒙、寓教于乐。

(熙湖悦著龙小湖中国乐园效果图)

基于对市场和消费人群的洞察,熙湖悦著通过对空间尺度的精准拿捏,释放户型的生命力,为居者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73-83㎡品质精妆洋房,7.5米的奢阔面宽,居家观湖,区域值此一处,74处人性化细节,于生活点滴细节中,体验理想人居的美好;230-353㎡龙湖观湖别墅,27㎡空中花园,南向地上花园,7.5米大面横厅,私家庭院、空中花园、合理的空间应用,打造真正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生活,合理的空间应用,满足一家三代的生活需求。

(熙湖悦著项目效果图)

从面市以来,熙湖悦著便连续问鼎区域销量NO.1,入市一周年,更创下劲销700+套25亿的爆款佳绩。强大的教育、交通、生态、生活等多重资源利好,加上强大的产品力,使其成为京城购房者心目中高性价比房源的不二之选。

此次618狂欢盛会,熙湖悦著携五重惊喜打包来袭,好礼送不停,一重特惠礼 6.18购房立减5万;二重购房礼,签约立享99折;三重专享礼,6.18专享98折;四重家电礼,2万元家电大礼包;五重到访礼,老带新到访即送香粽礼盒,更多劲爆大礼将更让熙湖悦著的红盘魅力完全释放,首付52万起,双轨道学府旁精妆洋房,总价535万起,建面约230-353㎡龙湖观湖墅限量珍品,以超高性价比,轻松抢住青龙湖!抓住上车好时机,不容错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