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新京学府为爱在行动之春天里最美的“警色”,幸福基业物业创造美好生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生以来,沈阳市公安局成立的“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们奋战在防控一线……

我们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的全体安保人员,也是“盛京义勇”的成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中,他们不畏病毒、坚守阵地,身先士卒,他们是真正的勇士!关键时刻,他们彰显了奉献和担当,全力守护孔雀城·新京学府全体业主的平安健康,构筑春节中美好的“警色”。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幸福园区,一个岗位一个堡垒

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联合沈阳市公安局与所辖社区,积极启动应急机制,加强管理,严格把控,对孔雀城·新京学府园区进行封闭式管理。这些“盛京义勇”的战士们每日轮流把守园区,成为了守护辖区的不可或缺的力量。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加强病毒预防和监测

为美好而来,作为盛京义勇的一员,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的全体安保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他们每天积极配合,坚持在园区内开展巡控工作,在各小区出入门岗、物业前台安排专人配备非接触式测温枪,主动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在门岗登记车辆信息,询问来去地点并登记在册,有效的杜绝病毒传播。发现高热、咳嗽症状的病人或群体,及时协助送医,并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的全体安保人员将“盛京义勇”工作融合到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好数据统计和反馈。并通过拉横幅、贴标语,大力宣传防疫知识,提醒业主加强病毒防控工作,缓解业主的紧张情绪,鼓励大家坚定信心。

同时他们还要求员工们每天开始工作前要进行自测体温、勤洗手,并杜绝人员聚集等等。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在特殊时期,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的全体安保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盛京义勇“奉献、友爱、互助、共享”的精神,这支队伍用实干实绩,无时无刻不在为“盛京义勇”这一响亮的名字代言。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警力有限,民力无穷。为了切实有效防控病毒,为了维护孔雀城·新京学府业主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孔雀城·新京学府为爱在行动,“盛京义勇”与民警共同奋战!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同时,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物业的工作人员严格做好每日小区环境的消杀工作,加大公共场所,如大堂、电梯轿厢、楼道、儿童娱乐设施、垃圾桶的消毒、消杀频次,设置废弃口罩统一回收点,每天为口罩收集点进行消杀,保洁员下班前对拖布等工具进行84消毒,防止二次污染!保障每位孔雀城家人和员工的生命安全,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