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Security公司McAfee Corp在星期三在其目标范围内以50亿美元的初始公开发售(IPO)在其目标范围内销售股票,以提高6.2亿美元。IPO有价值的McAfee,由美国私募股权公司TPG和Thoma Bravo支持,基于总杰出股份为86亿美元。截至6月底,该公司还持有48亿美元的债务。

McAfee旨在以每股19美元22美元的目标价格范围出售3700万股。迈克菲拒绝发表评论。TPG于2016年从英特尔公司收购了McAfee的大多数股权,该协议将公司价值为42亿美元,包括债务。Thoma Bravo于2017年在McAfee占据了少数民族股份。

在过去的几年里,McAfee已经增长了其主要的网络安全软件业务,专注于消费者,通过价格上涨,新的合作伙伴计划和良好的保留率。

McAfee早些时候聘请了Ex-BMC Software Ceo Peter Leav作为其新的行政长官,以取代Chris Young,他们通过雕刻出于英特尔的目前的形式创建公司。McAfee表示,其2019年的收入为260亿美元,亏损净额为2.36亿美元。2020年上半年,该公司表示,收入达到14亿美元,而净收入为3100万美元。

McAfee表示计划使用一部分IPO所得款项以支付其未偿还债务的部分。McAfee的股票将于周四开始在符号“MCFE”下在纳斯达克交易。

摩根士丹利,高盛,TPG首都BD,BOFA证券和花旗集团是提供的铅笔承销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