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建·水岸雁栖| 怀柔科学城青年联谊会,让冬日邂逅温暖与相知

杜拉斯说,“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在喧嚣拥挤的城市,渴望爱与关怀是当下许多人的心声,尤其在这寒风冷冽的深冬,更需要一种真心的抚慰与一份温暖的呵护。

为了让更多单身人在这个冬季相遇真心,邂逅温暖,11月28日,一场“科学一百年 相伴每一天”怀柔科学城青年联谊会在北科建·水岸雁栖温馨落幕,在寒冷的冬季为青年男女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暖心桥。

汇聚怀柔科学城精英才俊

让有趣灵魂在此邂逅

城市里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节奏常常让人在忙碌之中忽略了自身的情感问题,所以导致“单身狗”常常成为被大家探讨的生活命题。

基于对这种现象的洞察,本次青年联谊会由北科建集团北京城市公司工会主办。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办公室、中科院各院所、怀柔区建委、怀柔区园林局以及怀柔区雁栖镇人民政府、北京市101中学怀柔校区协办,以时尚的交友理念,营造出温馨的交友环境。

活动当天,数十位青年男女倾情出席,现场人潮涌动。虽是肃穆寒冬,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参与本次活动的都是来自怀柔科学城各院所及101中学的精英才俊们,借此机会,大家能够相聚在一起,敞开心扉、互相交流,用心感受真情和友谊。

缤纷活动欢乐上演

惊喜与温馨编织美好时光

对于不善言辞的当代青年男女来说,【游戏】就是打破隔阂与陌生的最强武器。缤纷游戏的开场,瞬间让现场气氛燃烧起来!

“轻舞飞扬”、“花落谁家”,各种趣味盎然的游戏轮番上演,欢声笑语不断绽放,瞬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夜空中最亮的星”为现场的男女们提供了相识、相知、增进了解的机会;“缘分转转转”,更让人们敞开心扉、留下联系方式,结识心仪的朋友。各种缤纷的惊

喜好礼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这里,欢笑声、呐喊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气氛和谐而喜庆,彻底撕裂了冬天的冷寂与萧索,让温暖与温馨在室内的每一寸空间里流淌、蔓延。而当代青年们追求美好爱情的勇气和信心更是在这里得到了完美展现。

本次活动共计到场25组女嘉宾和7组男嘉宾,最终成功促成2对良缘。全场活动营造甜蜜欢快氛围,促进各单位间的友谊,得到各方领导、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对北科建集团品牌、水岸雁栖项目实现良好传播效应,同时引起了怀柔电视台的关注,并在现场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一场青年联谊活动,让爱与真诚在此传递,让这个冬季与温暖相伴!正如北科建·水岸雁栖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用精研产品筑造城市理想人居,用精心服务传递美好生活方式!因为在北科建·水岸雁栖的理解里,家的归属感,不仅在于建筑的庇护,更在于内心的温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