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承别墅·大家的产品迭代实际上是一个由东方意境从形到艺的过程。每一次产品的迭代都是具有时代性的新产品。

整个建筑设计营造过程中,构建与形式都不那么重要了,一切都是为了空间和生活状态服务。产品设计不在于它的形,而是在于意境的营造,一切围绕意境和情境的营造都将在生活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为了解决一些功能上的问题,我们在空间塑造中做了一些智能化的处理。因为合院有地下室,便做了地下室的防潮处理。电解水这样的防护措施,基本上能在潮气进入室内之前将其分解;还有一些智能化的场景控制,可以在别墅里面看到特别复合的面板,把所有的空调、电灯的控制集成在一个比较先进的开关面板上;室内与庭院有智能化的场景氛围灯,根据场景需要会调到一个相对舒适的明暗程度和颜色。

在材料使用的颜色上也进行了精细化设计打磨过程。首先,中国文人墨客比较认可灰色和白色这些比较素雅的颜色。我们在设计中做了一些改变,下面用一些白色,上面点缀一些灰色,总体来看还是以传统的构图方式展现空间中的厅院共生。

其次,我们会在白色的部分采用优质石材,虽然传统的江南风情令人印象深刻,但是那种涂料的墙面无法突出尊贵感,于是在拼接的时候就用一些装饰感十足的石材。另外,样板间上的金属构件正好是仿木的颜色,它取自中国传统建筑的形式,又在品质上做了拔高的处理,可以通过整个立面将这种品质传递在客户面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