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印度的计划成为“自立的”和促进制造业,电力和新的和可再生能源rk Singh与CNBCTV-18的谈话表示,“世界各地和印度的电力成本即将结束国际平均水平,如果我们想要吸引工业活动,它必须更少。如果我们希望保持竞争力,我们还需要脱离额外的附加费。即使交叉补贴受到了调节,费用的力量也会下降,但它不会突然下降,我们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减少十字补贴到20%。“

当被问及政府希望在GST的范围内带电时,他说,“我们需要大量国家的并发才能在GST下带来权力。”

RK Singh对减少从中国进口的电力和太阳能设备的进口问题发出了声乐。在包括电力和太阳能设备包括电力和太阳能设备的各个部门,正在制定政府对“当地人声誉”的“声音”的推动。

“我们正在为国家的不同角落建立制造区。将以较低价格提供土地和权力的国家将确保制造区。州政府将不得不竞争成本。印度最大的进口之一是太阳能电池和面板。与行业互动后,我们表明了8,500兆瓦的细胞,可以设置模块。我们已经确定了港口境外的土地,以便建立工业区,马偕尔邦普拉德队已经确定了1400英亩的制造区,“他说。

电力部门很敏感,易受网络攻击,因此,政府已确定约有30件需要进口的物品,其余的可以在印度制造。

5月2020年5月,金融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宣布为现金捆绑电力分销公司宣布了90,000亿卢比流动性输液。该计划下国有轰炸机的需求达到了Rs 1.6 Lakh Crore的申请,其中PFC已批准了68,000亿卢比,REC已经批准。

“年复一年损失的轰炸不会有资格获得贷款,它必须落下丢失减少的轨迹。损失减少将有助于我们为这些僵局提供资金。它不正确地说,所有政府轰炸都是低效或损失,可以做好国家政府拥有的骚动,几个国家已经根本削减了损失。马尼普尔从53%降至17-18%的损失。据说我们所观察到的是,炸药的私有化有助于显着降低损失,“辛格说。

他补充说,联盟领土的惨军正在获得私有化,并被任命交易顾问。在一些联盟领土,炸虫草将在12月私有化,其他人将在1月底及以后遵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