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部长尼尔武拉·斯哈拉曼宣布8月23日宣布了一系列措施,以促进该国的经济放缓。拆除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FPI)附加费,并在公共部门银行(PSBS)中注入70,000亿卢比,即时效应是政府宣布的一些着名举措。

印度国家银行董事总经理Arijit Basu(SBI),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承担了财政部长的措施。

“政府跨越行业的一系列讨论是否是银行业,每个人都提出建议。所以我认为星期五宣布的决定确实非常重要,因为每个人都被习惯了,“他说。

“留下决定已经传达的印象是政府是严重的,它希望了解业内球员的观点,并希望积极回应它,他们已经以某种方式做到了,”他补充道。

“今年上半年始终是我们称之为闲暇季节,我认为它被一些放缓加剧了。随着节日季节,我认为政府宣布措施是一个非常及时的时刻,“斯巴州说。

“对于SBIS,我们现在不看任何资本化,因为我们资本化很好,我们已经能够从市场上提升。我认为这些是银行可能无法立即访问市场。我不会认为这可能是SBI。说过,我不知道沟通是否已经去了银行,“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