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与线条的双人舞  案例说明

这套挑高户型房子的层高是4.65米,由于层高的限制,设计中没有使用过多的吊顶或地台,避免造成空间压抑感。  进入玄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镂空的花形隔断,巧妙地把整  体大厅分割成了用餐区与会客区,玄关右侧的开敞空间处理成盟洗室,左侧作为烹饪区,右侧设置了一个卫生间。

合理的空间划分让人欣赏装饰美观的同时又保护了隐私。大厅被碎花隔断分割成餐厅和客厅两部分。【绿庭装饰】西安二手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借用楼梯下的空间做了一面电视墙,墙纸抖动的线条带来上升感,这样不会因为楼梯显得过分压抑。

主卧没有采用鲜明的色彩来装饰,过度的浪漫已经不适合资深的职业女性,西安二手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转而采用成熟的咖啡色作为卧室配色,彰显一份内敛与成熟。次卧中衣柜巧妙地借用了卫生间的空间被设计成内嵌式,粉色碎花、玩偶、心形床饰的运用,一眼就能认出是为少女打造的私密空间。

设计挑高LOFT应注意三大事项

对于跃层或者是挑高的LOFT户型,楼梯的走向十分  重要,应该掌握的原则是:

1.楼梯不能占用太多的落地面积,即使占用,其投影  面积也尽量能利用成餐厅、电视墙以及储物空间为佳。  2.西安二手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提醒,楼梯的设立不能对户内采光造成遮挡。  3.因楼梯造成墙面的分割,墙面上部和下部必须采用  色彩或材质做处理,避免造成断头墙面的格局。

卧室壁灯应安装在床头柜正上方

卧室的床头安装壁灯能增加整个空间的温馨感,看书或观看电视节目的视觉效果也会很舒服。西安二手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提醒,切记不能将壁灯安装在床头的正上方,这样既不利营造气氛,也不利睡眠。安装的位置最好是在床头柜的正上方,并且建议采用单头的分体式壁灯。

儿童房布置注意安全问题

儿童卧房的布置要以温馨、活泼为主并且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西安二手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http://www.xaltzs.com/设计师分享,如果儿童房有较低的窗户或者飘窗,一定要设置围栏,避免发生意外,围栏高度以儿童身高的2/3为最合适。图中这种铁艺的贵妃床因为有三面护栏,所以是儿童房比较理想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