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金辉●未来云城,项目位于大兴新城,东侧紧邻京雄城际铁路北京大兴站,是北京双铁TOD城市综合体项目。整个区域包含7个地块,其中紧邻高铁站的是金辉高端总部大楼和星级品质酒店以及方隅长租公寓。5个住宅地块基本都是临河地块,地块绿化率为30%,单住宅地块容积率是2.2。全部为改善型产品设计,目前在售的是项目最南侧的地块,地块占地近1.4万平方米,建面3万平方米,产品涉及9到11层洋房,少量15层小高。

适合在大兴亦庄上班的改善人群。

大兴新城版块,洋房和小高层组成

一期最南侧的地块,地块占地近1.4万平方米,建面3万平方米,产品涉及9到11层洋房,少量15层小高。主力户型为96平米三居120户型四居洋房和151平米四居,均价59000元/平,带装修交付,预计2024年6月份交房。

项目价格

单价55000元-59000元

小区园林建筑整体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外立面也是采用了高端项目比较流行的真石漆,高档铝板,lowe玻璃等材质。整体比较高端大气,项目整体单价区间在55000-59000元之间,且是带装修交付,可以省去装修的时间,直接拎包入住。

户型分析

主推改善户型产品,三居-四居均有涵盖

项目主力户型为三种,有建筑面积约96平三居和120平的四居和151平四居为主,以96平三居居为例,突破了过去限竞房7090政策限制,摒弃市面上89平三居两卫的局促和狭隘,这个是户型整体比较方正,南北通透,一厨两卫全明设计。

交通出行

地铁、高铁和自驾出行比较方便。

距离4号线义和庄地铁站约1.1公里,步行可直达。轨道交通出行比较方便。东侧紧邻京雄城际铁路北京大兴站,高铁出行比较方便。如果您是自己开车的话,大兴新城附近就有京开、京台、大兴机场高速等8条高速,快速连接北京中心城区,大兴机场和雄安新区,自驾出行也是比较方便的。

生活配套

项目附近有9年制永华实验学校,首师大附中,以及北京市重点大兴一中等学校,教育资源比较丰富。

医疗:

项目附近拥有广安门中医院南院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大兴医院等多家医疗配套。平时头疼脑热可以去就诊。

商业:

目前项目周边主要的商业集中在义和庄地铁站附近,有泰禾中央广场商业中心,几公里范围内还有龙湖时代天街,凯德茂,荟聚等6大高品质商业中心。购物比较方便。

环境:

2公里内有念谭公园,大兴滨河森林湿地公园,清源公园3大公园环绕,居住生态宜人,生态资源非常不错,平时遛娃好去处。

项目亮点:

名企开发,改善品质户型,带装修交付

户型亮点:整体南北通透,采光好;2、全装修交付3、自持物业

周边公园环绕,生态资源好

项目不足:

5#南侧有燃气调压站,可能产生噪音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