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部长阿伦·贾特利周四表示,印度人民党为首的新药将与审慎的财政政策和低税率,如果继续当选回力。他进一步表示,GST(商品和服务税)理事会将消费物品的税率降至12或18%,从最高平板的28%的平板下降,并在议程上接下来的水泥的降低利率。

“我在税收政策方面说话......我很清楚,在我的脑海中,至少我们有两个问题 - 很多好的财政审慎,我们带来了下来的房价,这些是两个领域,如果我们掌权,我们将继续相同的滑翔路径“捷克利在这里解决CII AGM的同时说。

一般选举将在4月11日开始的阶段举行,并在5月23日将举行票据。

捷克斯利表示,印度的增长稳定在7-7.5%之间,无论全球趋势如何,国内消费都会增加。

“我们已经达到7-7.5%(增长率)范围,尽管没有任何全球繁荣或任何形式的支持,我们已经稳定,你需要进一步毕业,”他补充说。

印度储备银行周四将其GDP增长预测降低了当前的财政增加20个基点(BPS)至7.2%。

部长说,在过去的5年里,政府没有提高税率,在某些情况下,税基增加了一倍加倍税收。

“在过去20个奇数几个月的GST之外,除了水泥,除了有利的水泥,......每一件商品都达到了18%和12%的类别从28%。所以,最后一个人也下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捷克利说。

当政府来到权力时,亚特利说,“当我们的宣言出来时,你可能会发现一些表达的观点,”等待几天。

政府向向上修订了2018 - 19财年的财政赤字目标,从预算中预计的3.3%的3.3%的财税到3.4%。对于4月1日开始的当前财政,财政赤字目标已设定为3.4%。

此外,赶上来自Ourlok Sabha选举2019年Live Blog的竞选活动的最新动作和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