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印度国有化银行官员联合会(AINBOF)都反对公共部门银行私有化,因为它将导致服务费增加,并将在普通人的范围内占据银行。

在一份声明中,AINBOF表示私有化将主要影响公众,因为社会目标将以盈利人的名义丢失。

“只有能够承担这些费用的服务费用将增加,并且只能提供服务。这将使银行超越普通人的范围,这是国有化的主要目标,“它说。

它说,虽然政府的私有化议程于1991年开始在自由化之后立即回归1991年,但工会在过去三十年中挫败了连续三年的虐待举动并保持公共部门地位。

“在存在的许多私营部门银行中,今天只有ICICI,UTI,IDBI,HDFC等金融房屋宣传的少数人在1990年以后幸存,许多私营部门实体都被关闭或合并“,它添加了。

前RBI州长Raghuram Rajan还看了认为,单独私有化赢得了“T解决银行业的问题,甚至私人贷方甚至不会对经济减缓资产的问题不受影响。

AINBOF认为,在公众对私有化影响的公众舆论和意识,将说服政府在其议程上重新思考。

为实现这一目标,展开各种方案,以便向公众达到公众,喜欢进行街角会议,客户举行,展示演示,穿着黑色徽章和抗议面具,展示海报和横幅,在分支机构/办公室,分销分配小册子,分配小册子向客户和公众,社交媒体竞选等等。

该协会表示,响应众多客户认为,许多客户认为私有化应该反对并准备延长支持。

AINBOF是印度银行官员的第二大工会,拥有68,000名官员“成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