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旁章国家银行(PNB)表示,该PNB在股票交易所发表声明中表示,在Bhushan Power&Steel Ltd的借款欺诈额为3,805亿卢比的储备银行储备银行借入储备银行储备金。

欺诈是在法医审计和联邦警察提起的第一个信息报告的情况下向RBI报告了RBI的欺诈,“来自银行系统的资金”正在向RBI报告给RBI,PNB在向股票交易所发表声明中表示。

“已经观察到该公司已挪用挪用银行资金,操纵账簿从联盟贷方银行筹集资金,”PNB表示,它补充说,它已经在Bhushan的账户中提供了1932.47亿卢比的规定。

PNB在去年光明的单独骗局中被欺骗了超过20亿美元。

Bhushan Power&Stew&钢铁公司最债务公司,是在新的破产法下为破产法院提到的第一个12家公司之一。

无法于对PNB声明发表评论本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