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周四预测,目前财政年度的经济增长可能达到3月31日的年度的6.8%,这是五年来最慢的步伐。

政府在周四向议会提交的经济调查表示,印度将在经济放缓影响税收收集在农场部门的国家支出上涨时对财政前部面临挑战。

预测是在政府在2019/20年推出预算之前的一天。

评论

Joseph Thomas,Head Research,Emkay财富管理,孟买

“该文件对经济现实坦率,经济调查预计的2012财年的GDP增长率为7%是现实的。

“对消费者耐用品和消费者非耐用品的需求大幅下降。如果印度的政府和储备银行(RBI)(RBI)都对财政和货币阵线采取足够的行动,可以发生复兴。我们需要轻微推动。“

德德拉裤,首席经济学家,印度评分,新德里

“调查确定了问题,它的核心是2025财年的5万亿美元的经济,看起来有点乐观,因为它是与美国相比的70个基点的生产力增长的乐观。

“随着目标,政策制定者的整个重点应该是需要做的事情来实现它。

“我们可能会在星期五的预算中发现这一点,并不会具有挑战性,因为政府意识到调查中提出的大部分问题。”

Vivek Kumar,高级经济学家 - 商业经济银行,是银行,孟买

“经济调查强调,虽然政府陷入了财政整合的修订路线图,但未来几年的财政调整可能面临着名义上的审核。

“它可能面临对收入收集的影响,对新发展方案的资源承诺扩张,原油价格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以及第15届财政委员会税务摆动委员会的建议。该调查通过呼吁在保持财政审慎的同时要求扩大直接税基和GST建筑的稳定性的优先顺序来击中正确的纸条。

“该调查绘制了一个蓝天情景,将印度经济缩放到5万亿美元的水平,符合总理的主要经济愿景。它强调创造了包括私人投资,出口,国内需求的良性周期,与基础主题为基础。“

Anagha Deodhar,经济学家,ICICI Securities,Mumbai

“经济调查预计的2012财年的GDP增长率为7%,符合我们的期望。高频指示灯表明,Q1FY20的增长仍然疲软,我们预计Q2也保持弱势。

“假设在2012财年的通货膨胀为3.7%,FY20的标称GDP增长可能是约10.7%。因此,我们希望政府向下修改税收收集目标。

“虽然总产支本增长显示出触底的迹象,但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PSU的推动,而私人支出增长仍然疲软。因此,在CAPEX增长中,CAPEX增长的广泛和有意义的恢复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调查辩称,待遇货币政策可能会削减真正的贷款利率,但是,我们认为慢速传输可能限制收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