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MonteCarlo Ltd已提交新的IPO文件与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筹集估计的550亿卢比。

除了由现有股东Kanubhai M Patel Trust出售最多30万卢比股票的报价,最初的公开发布包括新的价值450亿卢比的股票的股票。

该公司可考虑汇总金额的IPO预付款,但金额不超过100亿卢比。

“如果采取了预约前的安置,则从新的IPO预付款中提出的金额将从新的问题中减少,”股票草案注意到。

根据商家银行资源,IPO预计将获取550亿卢比。

该问题的收益将用于投资公司项目,以满足营运资金要求和其他普通公司目的。

Edelweiss金融服务,AXIS Capital和HDFC银行将管理公司的公共问题。

基于Ahmedab​​ad的公司拥有超过二十年的执行经验,完成了67个EPC(工程,采购,建设)项目。

2018年5月,MonteCarlo与展示股东草案进行了接近Sebi,并通过初始股票销售和去年8月批准筹集资金,确保市场监管机构的点头浮动公众问题。但是,该公司没有启动IPO。

根据SEBI的规定,一家公司在收到市场监管机构批准后一年才能达到初级市场。如果公司在此期间未能这样做,它必须通过寻求新的清关的Sebi重新定制招股章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