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项重大的政策倡议中,政府通过将公司税率削减到历史性低的公司税率削减了危险的经济。2019年7月5日在2019年7月5日宣布的工会预算后,这一举动不到三个月。鉴于议会于2019年9月20日颁布的一项法令,由翁甲总统发布的条例提出了所得税法的变更。

2019 - 20年度开始财政年度,印度公司现在将享受22%的益处税率(有效率为25.17%,包括附加费和CESS)。此率是可选的,公司可以酌情行使酌情扣除该税率,只要他们没有要求任何指定的豁免或扣除扣除。导出激励措施,R&D支出的加权扣除,额外折旧等,此选项一旦行使收入返回,就不会被撤回。目前享受税务假期或类似激励措施的公司可能在税假期限到期后行使此选项。

在印度的眼睛

同样,为了激励在2019年9月39日在印度的“制造印度的”倡议,2019年9月3日之后的新制造公司,并在2023年3月31日或之前开始生产将享受15%的优惠税率(有效率为17.16%,包括附加费cess)。同样,此速度类似地是可选的,但不适用于规定的豁免和扣除。对于这两个类别的公司来说,最低替代税(MAT)规定已被废除。否则,对于其他类别的公司来说,MAT率从18.5%降至15%。

此外,为了稳定资金流入资本市场,该条例规定,在工会预算中征收的增长额外收费25%和37%,不适用于资本收益所产生的少数类别的纳税人,包括辛勤和外国投资组合投资(FPI)出售任何类型的安全性。虽然政府已经在8月份宣布,回滚这款额外收费的FPIS股票股票股票股票股票时,余地延伸至各类证券,包括衍生品。

在最近的预算中,即使上市公司承担股票的公司,政府宣布征收回购税(约23.3%)。鉴于此举,该举措被视为防滥用措施,它是前瞻性的适用,而是从2019年7月5日开始效果。考虑到这一点,即使已经完成了相同的基础,少数上市公司也收入了计划的回购。该条例目前旨在向2019年7月5日之前已经公布回购的上市公司的回购税。因此,可以预期一些这些公司现在可以进行计划的回购。

公司税率降低:对国经交换的损失是多少?

预计上述税务让期会导致大规模卢比的财政货币造成损失。1.45万亿。在前两个季度推出后期推进税收收集的后面,这一速度的速度也是一个惊喜到许多人。显然,政府的决心是为了启动启动增长,而这一举措旨在掀起消费和投资,经济增长的两个关键引擎。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董事会的企业税率降低,甚至降低制造公司的税率,与中国和越南这样的同行相比,印度仍被视为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在翻盖方面,这必然会对政府的FY 20财年赤字目标施加一些压力,占GDP的3.3%。曾说过,印度储备银行宣布转移卢比余量。476万亿到政府不到一个月前,这可能在其整体财政赤字数学中派上而分。与2020年2月出现的另一份联盟预算,大众的公众现在将期待稳定的税收制度以及更简单的税收管理,以备份上述政策倡议。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大胆而前所未有的政府举动,明确指导,它将继续推动其增长宣言的国家!

Nikhil Rohera是合作伙伴 - Corporate和International税,普华永道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