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全年预算的急剧收集较高,政府今年到目前为止,政府可能只会达到4.7%,直接税小猫达到9月17日的5.50万卢比,高于5.25卢比Lakh Crore一年前。较低的税收收集反映了需求和整体增长的深化衰退。在第一季度,印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放缓至六年低的5%。

根据税务部门的消息来源,在5.50亿卢比税收收集中,预先税收从2.05亿卢比的卢比上升至2.20万卢比的卢比。

可以指出,预算为全年设定了17.5%的直接税率,而间接税的直接税率设定为15%。

“迄今为止税收总税收为5.5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25万卢比。净税收收集约为4.5万卢比,与日期达到4.25万卢比,“一名高级税务官员在周三告诉PTI。

官方表示,4月9月推进税收收集升至2.05卢比卢比2.20万卢比克鲁尔克鲁尔。此次提前公司税仅增长3.5%,同时提前支付的个人所得税增长7.5%。

这些数字对政府令人不安,因为它已经在7月份的全年已经超过了77%的预算财政赤字。这是去年比较的1.4个百分比。

财政赤字于7月跨越77%的年度目标,达到5,47,605亿卢比,全年的目标为7,03,760亿卢比。

总支出直到7月份达到9,47,278亿卢比,抵御27,86,349亿卢比的财政目标。

该月的总收入在20,82,589亿卢比的财政目标上达到3,99,673卢比。

提前税收由每季度第三个月的第15个提出。评估人员落在推进税款的范围内,必须在第一季度支付15%的评估税费,第二个税收25%,其余分期内的其余部分在一年中的其余部分。

在1999财年,直接税收收集为5万亿卢比的卢比,卢比12万卢比册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