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发现了30多个欺诈性网站和社交媒体概况伪装成“星球大战的官方电影账户:SkyWalker的兴起“在收集用户的同时在特许经营中分配最新电影的免费副本。

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检测到285,103试图感染37,772位寻求观看流行的空间歌剧系列电影的用户,而去年则表示10%的升高。

这些欺诈性网站的实际数量可能要高得多,该网站正在收集未知用户“信用卡数据,以便在门户网站上必要的注册。

“随着攻击者设法推动恶意网站并在搜索结果中满足,粉丝始终需要谨慎。我们建议用户不要落下这样的骗局,而是在大屏幕上享受SAGA的结束,“卡巴斯基安全研究员Tatiana Sidorina说。

流行的电影通常由网络犯罪分子用作诱饵来分配恶意软件,最新电影也不例外。

为了进一步支持欺诈性网站的推广,网络犯罪分子还建立了推特和其他社交媒体账户,在那里他们分发了与内容的链接。

“加上在洪流上共享的恶意文件,这将带来罪犯的结果。到目前为止,83名用户已经受到65个恶意文件的影响,伪装成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副本,“安全研究人员表示。

查看下载的文件扩展名。

即使您要从您考虑受信任和合法的源下载视频文件,该文件也应该有一个.avi,.mkv或.mp4扩展,在其他视频格式中,绝对不是.exe,“卡巴斯基团队警告。

检查网站的真实性。

“确认网站是真实的,通过仔细检查网址的格式或公司名称的拼写,阅读评论并在开始下载之前检查域名”注册数据“,”网络安全公司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