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jab&Maharashtra合作社(PMC)银行犯下的欺诈并不小于旁遮普国家银行(PNB)的银行。

PMC对隶属于房地产开发商的一组公司的接触,据消息人士称,占银行的75%的预付款或约6,000亿卢比。如果所有这一切都是本金或包括过期兴趣,那就不会立即清楚。截至其上次年度报告,该银行的进展是8,306亿卢比。因此,即使是2,500亿卢比的总和达到近30%的进展; 6000卢比的卢比将达到75%。

对于PNB,通过超过6万卢比的贷款书和政府的隐性担保,RS 13,000亿卢比仍然可控。但PMC是一个合作银行,隐性政府支持不是给出的。即使一半6000亿卢比已经是糟糕的贷款,那么近30%的存款被淘汰出局。

管理勾结

与Nirav Modi案例不同的是,在PNB的同时,只有几个运营商的SWIFT [全球银行间金融电信]消息系统已腐败,而银行的高级管理人员则犯遗漏或监督犯罪犯有罪,在PMC的情况下,似乎整个董事会和顶级管理层都融入了HDIL。

很难相信银行的董事会或顶级管理层中的任何人都可以申请无知,各种集团公司未连接。即使是习惯谷歌搜索也透明地揭示了银行当前的董事长Waryam Singh在HDIL董事会董事会,直到2015年,并于2015年早期董事董事会(DHFL) - HDIL和DHFL由兄弟,萨兰宣传和Kapil Wadhawan。

显然,这是一个深刻而富裕的企业欺诈。

这是另一个实例,所有检查都失败了:内部控制,董事会,并发审计师,法定审计师和印度储备银行(RBI)。令人惊叹的是,即使没有人发现许多借款人与HDIL集团相连,那么肯定会发现这些监事层中的一个或多个都会在暴露于房地产部门,即使贷款没有变坏。这导致怀疑,即使借款人的部门,管理层可能伪装和误报。但不能捕获这样的审计员吗?

系统错误

RBI是什么?RBI的合作银行监管团队相对较重,因为合作社通常给出更小的面额贷款。它是HDIL集团创建了一个迷宫的小公司,在RBI的大型压力贷款数据库中逃脱了关注的大型压力贷款数据库,中央资料库或克里克。

通常,较小的合作银行每年监督每18个月,但每年都会监督更大的合作银行。无论原因如何,RBI都将非常困难,解释如何违反规则的这种大规模违反。

小时的需求是迅速移动并逮捕所有的欺诈者,并恢复抵押品的可能性,因为HDIL已经前往全国公司法法庭(NCLT),以便破产诉讼程序可以采取在决议前多年。

每小时的需要也是大大改善了RBI可用的数据库和升级技能,以便分析可用于检测共同所有权,部门暴露等。在大规模犯罪犯罪之后,银行家和监事正在学习监督的差距,令人遗憾的是,在巨额犯罪之后,令人遗憾的是,在大规模的罪行之后,难以忍受的存款人失去了生命的储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