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tingFirm S&PGlobalsauid在FridayIndi​​a“Smove To CutcorateTaxrates是一个”信用负面发展“,尽管可能会扩大其财政赤字,但它会扩大其财政赤字。

在S&PGlobalratings的主权和国际公共融资主任Andrew Wood表示,TheCutsare可能会“推动势头,在势头的时候推动更广泛的经济。

“尽管如此,我们相信TheCutswill总是导致高中和一般政府的财政赤字,缺席的同等收入产生措施,”木头告诉路透社。

政府周五削减了企业家,令人惊讶的价格为205亿美元的休息时间,旨在恢复私人投资,从六年的低位举起增长,这导致了失业和促进了不满。

该消息股票股份大幅走高,同时债券收益率飙升至猜测近三个月的高峰时,政府可能必须借用更多以满足其支出需求。该措施将意味着本年度为1.45万亿卢比的收入损失。

尽管收到了央行的额外辉煌,印度可能会错过其本财政年度的财政赤字目标,但是,五个政府官员和顾问本月告诉路透社,斯塔克斯密集在急剧放缓中沉没。

这些消息人士称,政府可以在2019年底前,经济增长率下降到4月至6月季度的六年低于5%的3年度,将财政赤字目标从3.3%提高到3.3%。

然而,评级反应令人遗憾的是,据印第安亚“笑容将提高公司的净收入,并为他们”信誉积极“。

“印度企业信贷概况的最终影响程度”将取决于他们是否利用商业,债务减少或高股东回报的剩余收益,“穆迪的投资者服务公司科法劳顿集团高级副总裁Vikas Halan说。

政府一直在努力提高私人资本支出,由于缺乏恢复的合并缺乏,并且消费需求急剧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