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印度州立银行(SBI)和印度联合银行的国内贷方正在寻求向银行,资产重建公司和其他金融机构销售其非表演贷款总额2,836亿卢比。

根据两名贷方公开通知的说法,SBI推出了价值1,554.87亿卢比的三个资产,并且印度联合银行邀请11月份销售11卢比的1,280.87亿卢比。

履行机构将于1月17日销售2个以1,313.67千万卢比的NPA-ROHIT FERRO TECH和IMPEX FERRO TECH的欠款,并于1月17日。

该银行表示,Rohit Ferro Tech将以50:50的比例和Impex Ferro Tech销售在现金暨证券收据上,只有100%的现金。这两家公司都是由加尔各答的SKP集团推广,该集团正在制造,交易,进出铁铁合金。本集团还在钢铁,电源水泥部门的存在。

在12月12日在其网站的通知中,SBI申请出价销售另一个基于Kolkata的工程公司Avani项目和基础设施,具有40.53亿卢比的出色贷款。

糟糕的资产将通过1月10日举行的电子拍卖来销售100%的现金基础。

公共部门贷方联盟银行邀请了11个NPA的全现金投标。

该银行销售GVK Power GoIndwal Saheb(443.84千万卢比),钦奈高架涨幅(192.24亿卢比),Rajamundry Godavari Bridge(Rs 153.03千万卢比),Sona合金(Rs 135.58 Crore),Supreme Manorvada Bhiwandi Tollways(113.95亿卢比)和NSSL LTD(61.63亿卢比)。

另外五个较小的NPA包括Shri Raghunath Rai Memorial(51.91亿卢比),Vikas WSP(46.45卢比),Kamachi Industries(28.37亿卢比),Karur KCP包装(26.55亿卢比)和太平洋医院(5.87亿卢比)。

联盟银行表示,在2012年12月和2017年11月期间宣布所有11个资产宣布为NPA。拍卖将于1月13日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