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CI Securiti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新税制下删除保险费的预算豁免对保险费的税收豁免是负面的保险公司。

根据该提案,开展新税制的辛勤措施必须放弃所有豁免,包括人寿保险保险费。

“保险公司可以在减少购买倾向豁免豁免后,在减少税收豁免的情况下见证一些抵押品影响,”ICICI证券表示。

根据2018-19款的所得税统计数据,总纳税人总计为5800万,其中1500万张折扣为5万卢比至10万吨收入水平。

该段对可用的免税豁免敏感,以便购买保险。虽然这一细分市场占唯一5%的近5%,但经纪人表示,它是一大价50%的年度新政策。

在一段时间内,ICICI证券预期,保险公司调整定价曲线,以保持保险成本,同样为消费者而不税收优势。

“业务基础仍然是相同的。删除税收激励将推动保险的购买意向,从根本上解决寿命,死亡率和发病率的风险。因此,比同龄人更好地放置更好的公司,比同龄人更好,“经纪人说。

根据新的税收制度,删除第80D节将暗示健康保险费的免税。

这将导致辛勤化的医疗保险费用的增加,这可能影响健康保险费的增长。

经纪人预计这对ICICI Lombard General Insurance Company是负面的。

“然而,影响将取决于在没有免税下对购买医疗政策保持成本敏感的人的量。在一段时间内,我们预计一般保险公司调整定价曲线,以保持保险成本与消费者在没有税收优势的情况下,“ICICI证券补充道。

此外,为了确保合并的实体能够利用未成年的损失和合并实体的折旧,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提议对所得税法的规定做出必要的修正案。

这将是积极的,并应使经纪人的公共部门普通保险公司的合并受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