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资本周日表示,印度的保险监管和发展权威已取消信贷瑞士信贷和Nippon India MF的依赖诉讼总公司股份(RGICL)股份。

根据BSE申请,IRDAI指示idbi托管服务不得影响任何受阻或转移RGICL的股权或任何变更,根据依赖资本(RCAP)。

该声明已添加:“根据IRDAI方向,RGICL的100%股权恢复为RCAP。

“Irdai定向受托人不会对RGICL的股权或任何变更产生影响。

“2019年11月,受托人通过援引承诺转移了RGIC的RGIC的100%股权,这是由公司争夺的。

“Irdai裁决受到了所有贷方和债权持有人的诉诸RCAP的兴趣。这现在可以帮助RCAP在rgic中货币股权并减少其债务。“

在其声明中,依赖资本补充说,该公司将继续努力将其股权货币批准在RGICL中。

“该公司将继续努力将其股权货币在RGICL中货币化为其债务减少总体计划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