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景观自然,回溯生活本质。城市之光·东望在景观设计中,精确把握人与自然的尺度,在园林景观的规划中,不单是对自然的简单描摹,作为社区的运营者,我们总希望在社区和园林里填充更多触点。它们让社区更有活力,更能与人产生互动,也更有生活的气息和氛围。这不单是名贵树种或功能空间的堆砌,而是从人们生活的角度出发,从细节营造出来的感受。

林下空间+社区会客厅——制造更多人与人交互的契机

随着信息技术革命,人的时间逐步被电子产品所左右,信息恐慌导致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沟通、交流逐渐缺失。城市之光·东望为了打造更多的林下空间,拉近人与社会及自然的关系,精心营造了更多的邻里之间的林下互动场景,例如社区的共享大草坪、灵动小水系、分享型的读书吧、多功能的业主会客厅等,为业主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接触自然、接触新朋友的平台,营造出超级城市原有的热爱与活力。

超大楼间距+宅间花园——让生活包裹更多景色

在寸土寸金的京城,超宽的楼间距已成了奢侈品,而窄楼间距带来的暗无天日、窒息感、0景观感受,已经成为市场的常态。为了更大化业主日常生活中的阳光、视野、自然,城市之光·东望舍去楼栋之间的巨大距离,以超大楼间距,来充分保障业主私密性、空间感、阳光感、通透感和舒适感等,同时再楼间植入大面积的宅间花园,让空间的舒适性得到的更进一步提升,让各楼栋之间仿佛会呼吸。

一条社区大道、景观步行桥——制造生活的惊喜,激活社区的活力

告别以往社区1.5米到2.5米的社区大道,城市之光·东望的4米社区大道,将社区的活动路线拉伸了一倍有余,结合景观步行桥环节,除了最大可能的放大人的活动范围,更进一步加强与串联了人与自然、人与人社区内部的联系,让人的活动空间及活动范围得到进一步放大及延伸,充分制造出更多生活惊喜的同时,更激活各个区块之间的活力。

城市之光·东望的多维度交通体系,盛载生活。未来,地铁赋予东望的交通能量将无限延伸,一期严选90产品火热登场,赶快前往体验吧!目前二期全面清盘,楼王6#楼火爆加推!南北通透90㎡网红户型,270°广角边厅,地铁旁万科精工呈现!目前线下售楼处恢复接待,避免人群聚集,采取预约看房机制,联系您的专属置业顾问,提前预约看房即可!每日公区按时消杀,安心守护。

城市之光东望

在售

420万元/套

通州东五环.京津高速第一出口.城市之光·东望营销中心 查看地图

2019年12月12日 70年

二居 三居 四居 |70-145 m² 全部户型

400-032-4608 转 395877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 节省您的拨号时间

普通住宅 板楼高层 公园地产小户型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已有17人报名 立即报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