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金融公司Muthoot Financy Ltd(MFIN)周五表示,它将收购Idbi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和Idbi MF Trustee公司,达到215亿卢比。

此次收购将为Muthoot Finance铺设进入共同基金资产管理空间。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2月底完成,但收到必要的监管批准。

关闭后,IDBI AMC和IDBI MF Trustee公司将成为MFIN的全资子公司。

IDBI银行于2010年推出,IDBI共同基金是相互基金空间中的盈利AMC,AUM约为5,300亿卢比。IDBI MF在产品,地理和投资者跨越强大的AUM运行22个方案。

在完成交易后,Muthoot Finance将购买卖方持有的IDBI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Idbi MF受托公司有限公司的100%股票。

Muthoot Finance Limited的董事总经理乔治·亚历山大Muthote表示,“Idbi互助基金是一个可信基金空间的可信球员,具有稳定的忠实客户群。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金融服务空间内冒险进入这条新的道路,我们同样兴奋地在idbi共同基金上与强大,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合作,因为我们开始在我们的下一级别的旅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