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在目前的财政总额的第三季度,小额信贷产业增长速度增长至24.22%。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行业通过小额信贷机构网络(MFIN)发布的季度报告称,该行业通过10.11亿卢比借款人通过10.11亿卢比的借款人提供了10.11亿卢比的贷款账户。

“该行业已达到需要小额信贷的国家的潜在家庭的30%。因此,增长和扩张的巨大范围是苛刻的行政官Harsh Shrivastava在该报告中表示。

银行占总微量信贷额度最大的投资组合,总贷款占83,876亿卢比的总额,主要是微信宇宙,主要是由于2019 - 20年财政年度第一季度与Induslnd银行的Bharat金融包容(BFil)合并。

非银行金融公司 - 小额信贷机构(NBFC-MFIS)是第二大信贷提供商,贷款金额为66,159亿卢比。

小型金融银行(SFB)的总贷款金额为37,282亿卢比,NBFC总贷款21,591亿卢比,其他MFIS占小额信贷宇宙的2,395亿卢比。

基于48个NBFC-MFI成员提供的第三季度数据,通过无现金模式支付的贷款金额为90%。

根据调查结果,接近80%的MFI成员通过无现金模式报告了超过90%的贷款支付。

在投资组合(GLP)的区域分布方面,东北和东北占40%,南部占28%,北方占10%,西方有14%,中央占8%。

该报告显示,在10月至12月期间,NBFC-MFIS在债务资金中获得了10,960亿卢比,从2019 - 2010年FY2019-20的第二季度增加了16%。

它说,总股权在同一时期增长了8%,并在15,567亿卢比上站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