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Infosys表示,Bela Parikh的投资组合管理服务是公司独立董事Bobby Parikh的配偶的投资组合管理服务,这是一项“无意的贸易”。

在此之后,Infosys在监管备案中表示,在Bobby Parikh征收了2万卢比的罚款。

详细说明了指定人士的无意贸易,米萨斯·帕里克(Bela Parikh)的投资组合管理服务在开放的交易窗口期间购买了2,754股“,没有Bobby Parikh的知识,而没有获得贸易预清除”。

Bobby Parikh是该帐户的联合持有人。

“Parikh先生证实,他没有拥有任何未发表的价格敏感信息(UPSI)。公司的审计委员会收到了此事,“它补充道。

基于Bobby Parikh的提交,审计委员会的结论是,这是一项无意的贸易,无需违反公司的内幕交易政策或SEBI禁止Insider交易条例,2015年(PIT条例),申请说。

“但是,审计委员会已确定违反了公司的政策和坑条例,因此强加于Parikh先生,罚款额为2,00,000卢比,否则应汇总投资者保护教育基金(IPEF)符合坑规则,“它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