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Markets看门狗Sebi已经开始招聘两名执行董事的过程,以便更快,更有效地执行监管工作。

监管机构在周五公布的公告中表示,执行董事的任用将在合约或代表团的基础上进行合约或代表团。

为此,印度的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BI)邀请招聘两名执行董事的申请。收到申请的最后日期是2020年7月17日。

候选人应至少20年来处理与证券市场或法律,调查,金融,经济学和会计的特殊知识或经验相关的问题的经验。

此外,SEBI表示,候选人的年龄不应少于40岁,超过2020年6月30日超过55年。

目前,SEBI有八名执行董事。

1月份早些时候,Babita Raydu将被充电作为Sebi执行董事。

印度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BI)是一项法定监管机构,由议会法案成立,以保护投资者在证券的利益,促进和规范证券市场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