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竞标时,确保中央间接税和海关(CBIC)在8月底的董事长尚未留下,星期三Narendra Modi政府宣布将三名新成员任命为董事会。

任命的三名新成员是Sungita Sharma,Ajay Jain和Vivek Johri。今天这三名成员在北街区的董事会总部负责。

还阅读:解释:对梅斯计划以及他们如何影响出口商的变化

Sungita Sharma将其作为担任主席公司CGST德里区的主要职务职位接管成员。在初始出牙麻烦中,她很简单​​地为行业和纳税人提供更好地实施GST,邮政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推出。

Ajay Jain随着他现有的主要首席委员,CGST,CGST Ahmedab​​ad地区和Ahmadabad海关额外收费的成员。

随着他已经现有的主要职务委员,孟买 - (i)海关区,Vivek Johri接受了成员。在此之前,Johri是聘请首席执行官纳瓦谢尔瓦海关。他有助于在易于开展业务并带来纳瓦湿度港的时间释放研究。

还阅读:10月1日,企业为企业开发商家

作为间接税收和海关的APEX政策制定机构的董事会是六名成员和一名主席的组合。但是,很多职位都是空缺的,这是一段时间,这导致额外的压力和延误政策和决策履行委员会。

在CBIC时突出的斗争,自2月20日起,四位成员出现了第一个出口,然后是成员海关 - Raj Kumar Barthwal。发布他的出口,来到5月John Joseph会员的下一个出口。

只剩下两个成员,其中一个成员 - AK Pandey于7月31日退休,只留下了一个会员和主席。而这个孤独的成员 - Sandeep M Bhatnagar也被设置为8月底退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