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加拿大银行表示,其董事会在本财政年度批准筹集高达8,000亿卢比,其中一半以上通过发行股票股份提出。

在7月10日关于“2020-21”举行的董事会会议的结果的更新中,加拿大银行表示,董事会已批准通过各种手段批准筹集股权股本,股权股本最高达5,000卢比。

国有贷方在监管申请中表示,通过合格的机构安置,权利问题,雇员股票采购计划,私募,雇员股票购买计划,私募,优惠作用或任何其他批准的手段提出,私募,优惠的批准或任何其他批准的手段。

董事会还决定通过额外的层次电池III筹集资金,符合市场条件的2012-21财年3,000亿卢比的程度,符合市场条件和必要的批准,“它补充说。

一些公共和私营部门的银行概述了财政资本提高计划,以满足其日益增长的业务和监管要求。

虽然该国最大的贷方SBI计划提高20,000亿卢比股权,但PNB计划在第四季度击中资本市场,以摩托车汇率,以帮助满足增长需求和监管要求。

在私人同行中,通过发布各种债务证券,HDFC银行已获得其在本财政年度筹集5万卢比基金的董事会。

Axis Bank计划通过发行股票股票债务和15,000亿卢比筹集高达35,000卢比。同样,是银行将在下周举行的公开发行后达到市场,寻求筹集高达15,000亿卢比的股权。

ICICI Bank通过在其附属公司销售股份筹集了2,250亿卢比,旨在提高15,000亿卢比。

联邦银行已收到董事会NOD,用于提高12,000亿卢比,其中大部分是针对借款工具来实现的。

周五早些时候,基于浦那的马哈拉施特邦银行表示,它将通过债务和公平筹集高达3,000亿卢比。

Canara Bank股票在BSE达到104.55卢比,距离上一页屋底为3.7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