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营销公司(OMC)周二连续17天将汽油和柴油率保持静态。

因此,德里的汽油价格在91.17卢比中保持不变,而印度石油公司该国最大的燃料零售商,柴油价格在全国首都维持其81.47卢比的价格线。

在孟买,星期一,汽油价格在每升97.57卢比保持不变。柴油的成本在88.60卢比也是如此。

汽油和柴油的价格由石油营销公司审查,如日常印度石油,每天都有任何修订,早上6点实施。

在历史新高的燃料价格上,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周一表示,截至目前没有提案,以便在商品和服务税(GST)下带来原油,汽油,柴油,喷气燃料(ATF)和天然气。当GST于2017年7月1日介绍时,鉴于收入依赖,将五十多种中央和州征税,五种商品原油,天然气,汽油,柴油和航空涡轮燃料(ATF)进行了融合根据新闻发电机构PTI的说法,该部门的中央和州政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