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铁路餐饮和旅游公司(IRCTC)向其官方票预订申请的用户对其抱怨应用程序的淫秽广告进行了史诗般的卷土重来。

IRCTC App用户名为Anand Kumar,推文给IRCTC的正式账户,标记铁路部长Piyush Goyal,他在IRCTC应用程序上看到了淫秽广告,甚至在他的移动屏幕上可见的广告截图。

“Imbene和粗俗的广告通常出现在IRCTC票预订应用程序上。这非常令人尴尬和刺激@Railminindia @irctcofficial @piyushgoyaloffc请看看它,“他发了推文。

IRCTC的官方客户支持账户,印度铁路SEVA,建议Kumar首先清除自己的浏览历史。

“IRCTC使用Googles广告服务工具ADX用于服务ADS.These广告使用cookie来定位用户。基于用户历史记录和浏览行为广告。 PL清洁并删除所有浏览器cookie和历史记录,以避免此类广告。 - IRCTC官员。“

一旦IRCTC回应了微博年网站,社交媒体充斥着热闹的模因,人们迅速拖着了婴儿床。

Twitter用户名为Amit Gadre写道,“IRCTC是最好的回复....最有礼貌的冲床。谢谢。”

Megha Kaveri写道:“当IRCTC烧伤你就像没有明天一样。”

但是,名为Gagandeep S. Luthra的Web开发人员表示,IRCTC的HTML代码显示从推送通知平台加载的JavaScript,这不会严格监控,并且可以发送任何链接。

“查看IRCTC HTML代码显示从http://izooto.com加载的javascript,这是一个推送通知平台。不严格监控推送通知,可以无休止地发送任何粗俗链接。我很惊讶地看到它在IRCTC上使用“Luthra推文,附上HTML代码的屏幕截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