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部门贷方LNDUSLND银行和Bharat金融纳入有限公司周三表示,其合并将于7月4日生效。2019年6月10日的全国公司法法庭批准了BFIL,LNDUSLND银行和Induslnd金融包容及其各自股东和债权人的安排计划。

去年10月的印度银行决定收购该国的领先微金融球员BFIL,以前被称为SKS小额信贷。

董事会于2019年7月4日固定于2019年7月4日作为该计划的生效日期,当时NCLT命令将由银行,BFIL和IFIL向公司的司法书记官长提交。

此外,董事会周三决定在2019年7月12日截至2019年7月30日截至2019年6月30日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季度记录和公布综合财务业绩。

“2019年7月4日,根据该计划的有效性,乃获得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股东股份有权根据该计划审议,亦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股份(股东)申请审议申请。

根据该计划,Bharat金融股东将获得每1000股银行的639股。

该方案还考虑了根据该计划的股票权威的优惠分配给银行的启动子,它说。

“行使后,每股股份权证都应赋予一个股权份额的推动者。股权认股权证应以每项保证1,709卢比的银行发起人签发,这已根据适用的SEBI规定确定,并通过NCLT订单确认,“它说。

根据该计划,本行的启动子将支付相当于在生效日期的股票权束总额的25%的金额。

BFil的所有雇员将成为Induslnd家族的一部分,目前Bfil的MD和首席执行官MD和首席执行官将成为IFIL的MD&CE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