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 Life保险周一表示,它已签署了Bancassurance协议与Yes Bank,为全国各地的银行客户提供全面的人寿保险解决方案。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SBI Life将通过银行分支机构在印度的28个州和8个联盟领土上传播的银行分支机构的客户提供普遍存在的渗透和集团保险解决方案。

SBI Life的广泛产品组合加上银行的数字能力,广泛的存在将确保为客户提供人寿保险的便捷可用性。该协议由Rajan Pental,Global Head-Terpail Banking,是银行和AVS Sivaramakrishna,区域总监 - 孟买地区,SBI人寿保险,在Mahesh Kumar Sharma,MD&CEO,SBI Life和Ravi Krishnamurthy,总裁 - 1区,SBI生活等。

“随着这家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财务安全,并进一步减少印度的保护差距。Krishnamurthy说,我们非常高兴地踏上这一旅程,并期待开放新的增长途径的联盟。“他说,通过与银行,企业代理商,经纪人,保险营销公司等战略协会,生活的保险公司无情地致力于加强其分销渠道,并将继续尽一切努力使保险能够容易地提供所有人。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深化客户联系的绝佳机会,使他们能够保持控制,同时履行不断发展的保险需求。Pentapen表示,SBI Life“的创新产品套件,行业专业知识和是银行的强大客户联系的综合协同作用,行业专业知识和是银行的强大客户联系,”Pen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