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购买的健康保险政策的份额为31-50岁,占46%,而18-30岁的女性股票的股价均为38%,根据数据编制的数据FY20-21的PolyilBazaar。

“这表明,随着更多妇女开始投资健康保险的更多妇女来说,在健康保险方面仍然受到财务保护,因为仍然受到不可预见的医疗紧急情况,因此举行的更多妇女,”艾米特··保险,负责人,主持人保险,Plictinbaza。

根据数据,妇女保险的最常用的金额为5-10万卢比,占14%的份额,而第二次最优选的选择是1卢比盖,占11%的额度。平均而言,38%的妇女投资于5万卢比的依据,而只有11%的人选择投资1卢比。

这清楚地表明,根据Chhabra,通过更高额保险的政策的渗透率非常低。

他补充说:“留意医疗通胀率较高,医疗通胀率较高,女性也必须了解高层覆盖的重要性,”他补充说。

PlaceBazaar表示,妇女购买健康保险(糖尿病和高血压)的份额为9%,对于非PE,股份是91%,PliceBazaar表示。

该调查说,虽然64%的投资于史式健康保险政策,但该调查说,剩余的36%投资于家庭浮动计划。第九名六名妇女选择每年的保费购买健康保险,而只有4%选择每月付款选项。

“这项数据显示,妇女在经济上稳定并实现了健康保险计划的重要性,”Chabra说。

该报告进一步提到,妇女提出的约20%用于感染,而14%属于异常发现,5%是恶性肿瘤。但是,对于怀孕,索赔股仅占3%。女性心血管疾病发起的平均索赔金额约为59,000,而消化系统问题约为33,000,妇女提出的5%和10%。

谈到人寿保险,Santosh Agarwal,ConticeBazaar的人寿保险,在2020年中表示,从所有的女性客户进入他们的网站,52%的女性投资于一项历史悠久的生活封面,并得到50万卢比的金额以上,而剩余的40%投资于1亿卢比及以上的封面。

“年龄组妇女购买的阶段生活政策31-40岁于2012年至2012财年50%,而41-50岁的年龄括号的份额为18%。六十九名妇女选择按月的寿命保险,而27%的百分之一度高级付款方式,“他提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